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整装公司木门供应链创新品牌:派的门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08s001

派的门暮光倾城系列,时尚感十足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供应链创新品牌”:派的门、美的吸尘器、乐卡五金、东箭完整家居、泊诺思、瑞杰、名门静音门锁、汇龙涂料、蚁安居、DWM迪瓦米设计。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派的门以为家装企业提供出色的整装木门供应链荣膺“十大家居供应链创新品牌”之“整装公司木门供应链创新品牌”。

2016-2017年度,派的门从网络品牌转型为整装公司木门供应链品牌,破解了整装公司木门配套面临的产能不足、品质难控和服务过窄三大难题,为整装加分。

产能充足,并不拥有一家工厂,却让遍布全国的20多家TATA木门工厂为它生产,这也许是“轻资产”的派的门作为TATA木门的全资子公司,令众多木门品牌艳羡的地方之一。TATA木门一流的现代化厂房及设备,给予派的门强大的产能支持,用派的门总经理谭萍的话说,“只要你需要,随时随地可以生产出来”。

品质保障,TATA木门的工厂不仅给派的门解决了产能问题,也免去了找不同的小厂家代工埋下的品质隐患。TATA木门工厂为派的门解决了整装中木门生产的大部分问题:原材料由TATA木门的工厂统一采购,生产中使用的是TATA木门自有工厂生产线,不仅订单系统标准化,而且先进的生产工艺配上独有的定位——“80后”、“90后”消费群的时尚设计,让品质变得透明而确定。

服务到家,以遍布全国的1000个服务网点,破解了木门企业因线下经营渠道过窄跟不上家装企业不断攻城略地开发新城市节奏的难题。木门作为一种定制产品,销售每一件产品都要经过上门测量、安装。直接与工人合作,不仅在源头上为派的门节省了成本,而且解决了定制产品终端服务的难题。“最开始我们赔钱开拓工人,由于给钱多、服务具有确定性,尝到甜头的工人争相交保证金合作,仅北京每月就有600多户安装,分为多个小组,每组有十几个人,领头的工人可建公司,相互竞争,不过,首装率不能跌破85%。”谭萍的大胆创新,迅速建起遍布全国的优质服务体系,不仅覆盖一二线城市,而且深入地级市。

2016-2017年度,在帮助碧桂园橙家、土巴兔、我爱我家、幸福亿家、爱家生活、一起装修网、苹果、柠檬树等装饰公司解决整装木门难题的同时,派的门正在互联网家装供应链赛道上加速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