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电商平台:喵尚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04s001

2017年6月10日,喵尚家平台正式发布上线

T304s002

具有专业经验的喵尚家团队,充满了青春活力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电商平台”:喵尚家、天猫、京东、一起装修网、土巴兔、齐家网、酷家乐、设计家、123装修控、宅快修。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喵尚家以在家居电商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平台”。

定位于全国家居卖场聚合平台的喵尚家,诞生于2017年6月10日,是一个年轻的互联网创业项目,由有着十余年家居卖场运营经验的老将沈耀俊、丁玲发起,以成为家居行业的大众点评、美团为目的,打造家居卖场聚合平台。平台成立切中的是消费者家居购物难和卖场触网难的痛点,喵尚家董事长沈耀俊认为,“每个家居卖场自己投入巨大的资金自建地方网络平台,运营成本会非常高,投入产出比严重失衡,这就好比用导弹去打苍蝇一样。”让消费者可节省时间、精力、体力和金钱四项成本,无法自主搭建网络平台的卖场可借网络引流获得客流量和转换率,入驻卖场的经销商可获得更高的回报率,喵尚家的出现,将促成一个三方共赢的局面。

2016-2017年度,喵尚家横空出世并借助协会的平台精彩亮相,同时在移动、客户和PC三端展示的喵尚家界面成型,取得从0到1的突破,并喊出目标,到2019年,将助力500个家居卖场升级。

为卖场引流和提升转化率,是喵尚家在助力卖场升级时的重要发力点。喵尚家界面设有家具、家饰和建材等产品模块,消费者只需输入需求,即可直接与所在城市最为强势的区域性家居卖场店面导购直接沟通,还包括“优惠券”、“团购”、“秒杀”等O2O互动部分,为卖场引流;丰富的家居设计内容,可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搭配方案;通过专车接送、全程专业导购陪同选购,提高卖场的顾客转化率。

2016-2017年度,喵尚家搭建起家居卖场和大数据之间的桥梁,帮助卖场走出数据孤岛。家居卖场加入喵尚家就可以直接运用喵尚家的大数据分析功能,对用户画像进行细化分析,分类整理,对不同顾客提供他们感兴趣的产品、制定特殊的营销方案、实现精准营销,真正实现智能化服务。

借助互联网手段,瞄准卖场和消费者双方痛点,喵尚家正加速推动着传统家居行业实现互联网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