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电商平台:宅快修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03s001

技艺精湛的装修师傅,是宅快修的最大财富

T303s002

  宅快修CEO王哲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电商平台”:宅快修、天猫、京东、一起装修网、土巴兔、齐家网、酷家乐、设计家、123装修控、喵尚家。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宅快修以在家居电商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平台”。

宅快修——后装修市场O2O交易平台,是北京汉迪曼宅急修科技有限公司的互联网品牌。基于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强大底层IT系统,宅快修重新定义工长、工人、社区五金店,达到一呼百应、一键维修,真正做到用数据和服务来快速解决用户在家庭中出现的快修、换新、改造的装修需求,让用户享受高品质的居家生活。

2016-2017年度,宅快修上线一年时间,一直在稳中有快地发展。通过精准的市场调研,详细分析用户需求,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提升系统应用效率,用高品质的专业服务获得良好的用户口碑。

在加速发展的同时,宅快修也在不断创新,独立研发完整且有层次的产品线,并成功打造了多款标准化产品,其中包括136项标准化快修、16项居家换新、厨房、卫生间、阳台三大改造,用户可直接在宅快修交易系统中下单,商品价格统一透明,有效避免后装修市场价格不透明、乱报价的问题,从而保障用户权益。除此之外,宅快修商品供应链体系也已日渐成熟,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

2017年,宅快修百城战略和千店计划正式展开,仅仅两个月,宅快修维修技师的身影就遍布北京、天津、保定、广州、太原。目前,宅快修全国六大品牌宣传矩阵已经搭建成功,电商、官网、应用市场、大众传媒、自媒体以及VIP用户渠道,根据不同渠道的不同属性,配有专门的运营人员,能够第一时间掌握渠道动态,及时调整策略,以保证订单的数量和质量。同时,强有力的品牌宣传让宅快修在全国打开一定的知名度,同时更增加用户的信任感。

未来,宅快修将继续提升自我,不断优化服务,增强管理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