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电商平台:123装修控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02s001

一站式解决业主装修疑难,123装修控让业主实现轻松、放心的家居装修

T302s002

123装修控每一场活动都人气爆棚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电商平台”:123装修控、天猫、京东、一起装修网、土巴兔、齐家网、酷家乐、设计家、宅快修、喵尚家。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123装修控以在家居电商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平台”。

123装修控是全国领先的家居领域电子商务平台,也是广大业主最值得信赖的装修口碑门户、中国最权威的家居建材O2O平台。通过提供最新的建材团购活动信息,帮助业主搭建在线沟通交流平台,组织业主参加线下团购活动,一站式解决业主装修疑难,同时让业主实现轻松、放心的家居装修。123装修控网站以信赖、互助、开放的互联网思维,为合作商户轻松做到消费者前置,缩短供应链条,快速提升品牌形象,全渠道拉动销售为市场带来巨变。为商户的品牌形象及良好服务口碑带来互联网永久沉淀,集品牌传播、精准营销为一体,是当今大数据时代变革下最为优势的渠道。

2016-2017年度,123装修控网站已拥有百万精准的潜在消费人群。旗下汇聚家居名品网络集中展示,低成本网销渠道,为消费者省去了中间商加价环节。123装修控网站根据家居企业营销特点,设置专项栏目,多方面满足市场需求。从行业多角度引导消费者在网络上的选择。并且携手商家企业突破传统血腥竞争所形成的“红海”,构筑系统性、可操作的“蓝海合作”,利用经济互联与网络效果,在网状营销中实现“长尾”盈利。

123装修控网站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服务创新,打造中国家装行业最专业、最有效的消费平台和销售平台。123装修控网站专注家居领域,正在用互联网思维颠覆中国家装行业,帮助用户省钱、省心、省力、省时,让装修变更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