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电商平台:设计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01s001

设计家同时提供100万张图片的真实案例,消费者都能找到心仪的设计师和方案

T301s002

以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为手段,设计家让设计变得轻松简单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电商平台”:设计家、天猫、京东、一起装修网、土巴兔、齐家网、酷家乐、123装修控、宅快修、喵尚家。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设计家以在家居电商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平台”。

设计家是居然之家打造的融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家居智能服务平台,以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为手段,致力于改善家居消费者的服务体验,提升家居行业运行效率,从而让家居服务变得快乐简单,并以此为基础构建以家居为中心的家庭消费生态圈。

日前,居然设计家全面收购了全球软件巨头Autodesk公司旗下室内设计软件 Homestyler产品,Homestyler在中国叫美家达人,是Autodesk公司历时十年研发的专为中国家装消费者提供的免费在线家装设计软件,用户可在线创建和共享家居及室内设计方案,并可通过二维、三维或者VR 等方式进行交互体验。

自2016-2017年度居然设计家的“9·26”上线建设运营至今,目前已有近10万名室内设计师注册成为会员,消费者可以在超过10万套以及100万张图片的真实案例中找到心仪的设计师或是满意的方案,DIY设计自己的家。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设计师选择使用设计家的3D云设计软件为业主设计方案并推荐家具建材产品。另外,对于居然设计家收购的Homestyler产品,据统计,2016-2017年度有超过1000万名全球用户在使用这款产品,移动端用户达到203万以上,主要群体都是全世界的各类设计师和消费者。

据悉,居然设计家收购Homestyler后,计划三年内将平台建设成为技术最强大、功能最全面、体验感最好、线上线下完全融为一体、全球最大的家居智能服务平台。在国内实现100万以上室内设计师上线,全球注册用户不少于1500万。与此同时,还将与1000家以上的家具建材工厂完成数字化采购平台的对接,为线下实体店的所有经销商免费搭建线上销售平台,并带动中国的家具材料品牌走出国门,将产品销往全世界,让全球的消费者都能通过设计家的平台买到物美价廉的中国家居建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