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电商平台:齐家网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99s001

齐家网设计师设计的作品

T299s002

齐家网冠名全能宅急变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电商平台”:齐家网、天猫、京东、一起装修网、土巴兔、酷家乐、设计家、123装修控、宅快修、喵尚家。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齐家网以在家居电商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平台”。

齐家网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在全国300个城市落地,服务用户过2000万,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装修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家居电子商务企业,业务涵盖齐家电商、齐家装修平台、自有品牌装修、齐家金融、齐家投资,逐渐构筑起国内最大的家装电商生态圈。

作为家装行业的龙头品牌,齐家网一直致力于提升行业效率和用户体验,积极改造供应链体系,降低行业成本,并将自身能力赋能给行业,不断推动行业发展进步。为翻越设计、施工和供应链三座行业大山,齐家网陆续将VR技术、ERP施工管理系统、产业链重塑等纳入战略布局,近年来更通过齐家博若森、苏州居美、齐家典尚等项目在全国数百个城市布局落地,建立起了强大的渠道优势和竞争壁垒,进一步夯实了其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而作为齐家网夯实线下能力、赋能传统的典型代表,齐家博若森在2016-2017年度也取得快速成长,规模由原来4家公司迅速发展到目前的16家公司,业务范畴渗透至四五线城市,已成为福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装修企业之一,并开始走出福建进军昆明,正式迈向全国。

2016-2017年度,齐家网积极响应消费升级,洞察新消费群体变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用品质和服务塑造用户口碑,在业内率先提供先行赔付、正品保障、齐家钱包等一系列特色服务,近期更在业内首创“价格保”、“服务保”等保障体系,为用户的良好装修体验保驾护航。

未来,齐家网会把本地化的交付能力做到最好,再把生产能力更工业化、标准化,将这些能力输出给更多家装公司,提升行业效率,推动行业改造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