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电商平台:土巴兔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98s001

土巴兔九周年活动上,CEO王国彬提出“千亿万家”计划

T298s002

不断挖掘用户潜在需求,土巴兔为顾客实现无忧家装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电商平台”:土巴兔、天猫、京东、一起装修网、齐家网、酷家乐、设计家、123装修控、宅快修、喵尚家。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土巴兔以在家居电商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家居电商平台”。

作为一站式家装平台代表,土巴兔创立九年来,从需求出发,以优质的内容、产品与服务,逐步成为国内最大的线上家装需求入口,在企业与用户之间创造了良好的互动场景与连接通道,打造了一个兼具体验与效率的平台。

“未来五年,土巴兔将培养1000家产值破亿,10000家产值破千万的新装修企业,携手合作伙伴以及所有家装行业的服务者,共创赋能型泛家装平台,帮助企业重构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这是2016-2017年度土巴兔的“千亿万家”计划,是土巴兔升级平台战略后提出的一项赋能行业的计划,背后显示了土巴兔全面开放平台资源,与行业内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的强大决心。这也就意味着土巴兔成为了庞大的4万亿泛家装市场中首家聚焦平台与赋能的企业。

为了实现这个计划,土巴兔开始向平台内的企业开放数据、品牌、供应链等资源优势,并不断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升效率,升级了赋能平台的三大体系。同时,凭借家装需求入口的天然优势,土巴兔构建了“内容+口碑+保障”的服务体系,通过互动,持续挖掘用户潜在需求。在内容方面,土巴兔平台目前已经汇聚了大量UGC,帮助企业多场景触达消费者,建立供需之间的高效匹配。在装修流程方面,土巴兔平台则通过对设计、供应链等上下游进行赋能,实现了智能化运营。此外,土巴兔平台还从供应链层面全面赋能品牌厂商,实现科学采购与规模化生产,真正实现生产方式的变革。

未来,土巴兔还将进一步完善培训体系,通过“产业商学院”、“匠人工程”等,对平台内的设计师、装企及工长进行定期集中培训,从业务技能、互联网思维、工匠精神等方面对其进行全方位的提升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