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极装吉住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88s001

主张“极致健康”的生活方式,极装吉住致力于改善亿万家庭的健康家居生活

T288s002

T288s003

从家装污染源头出发,极装吉住打造健康绿色无污染的新家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极装吉住、爱空间、万链、塞纳春天、我爱我家网、金螳螂·家、快屋装饰、积木家、小强免费装修、百舵联盟。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极装吉住以在互联网家装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

极装吉住成立于2015年,是行业内首个高端互联网全屋整装方案的解决者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主张“极致健康”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改善中国亿万家庭的健康家居生活,为用户量身定制以健康为核心的高端互联网家装服务,让每个家庭都能真正享受“标准、透明、极致、健康”的家装服务体验。

2016-2017年度,极装吉住宣布中国首个互联网健康家装体验馆开业,与此同时,还推出了首款健康家装产品“888元/m2糖果装”,消费者可以线上预约,线下实地体验,了解该产品的材料和装修效果。做到“28天拎包入住,包工、包料、保10年”的一站式整装服务。

极装吉住一直致力于将家装产品的健康把控、时效监测、设计理念三个维度做到极致。从家装污染的源头出发,精心挑选全球优质产品,环保等级均达到欧洲E1级标准,从污染的源头逐个击破,全面呵护家人的健康,打造绿色无污染的新家。

2016-2017年度,极装吉住开创了“以顾客体验为核心”的全新互联网全屋整装模式,标志着“以定制化生活方式整体解决方案为导向”的家装4.0时代正式到来。与此同时,极装吉住实现移动化办公,用互联网的思维方式去创造家居新模式,线上线下一站联通,全程无死角保证施工工期、工艺和质量,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家居体验。

未来,极装吉住将继续秉承健康的家装理念,用健康的家装去承担生命的张力,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便捷、一体化、高品质的家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