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爱空间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86s001

爱空间CEO陈炜

T286s002

2017年6月28日,爱空间获得国美资本领投的2.16亿元C轮融资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爱空间、万链、极装吉住、塞纳春天、我爱我家网、金螳螂·家、快屋装饰、积木家、小强免费装修、百舵联盟。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爱空间以在互联网家装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

爱空间成立于2014年,以产品标准化、交付标准化、服务标准化构建高度标准化的流水线家装作业模式,全面解决家庭装修中所有的不确定性。爱空间以标准化家装促进了供应链系统搭建,推动了行业产业化,也真正使家装以所见即所得的高度标准化商品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对消费者来说,爱空间的标准化家装让整个装修都变得简单而明了。33天的工期时长,以899元/平方米、1200元/平方米的方式报价为基础,让业主套餐式选择材料搭配。在整个装修过程中业主完全可以甩手不管,在网上实现交易和全程监工,订单会由系统确定好步骤,从提交订单算起大约一个星期后爱空间的工人和材料将会进场,像设置了程序一样地开始运转。装修质量交付后还有五年的保证期,有问题可以随时沟通解决。

2016-2017年度,爱空间标准化家装实现了全面升级,新品天猫首发当日销售额突破1亿元,创造了家装行业新品首发销售额最高纪录。并正式完成由国美资本领投的2.16亿元C轮融资,该轮融资是垂直家装行业内单笔金额最大的融资,爱空间也成为首个获得C轮融资的垂直家装企业。

成立两年多以来,爱空间标准化家装已经入驻全国24个城市。服务客户超过3万家,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行业增长速度最快、客户口碑最好的硬装家装公司。2016-2017年度,爱空间线上战略合作天猫占据流量入口,线下合作国美占据新零售场景入口。在未来,爱空间将借助阿里生态圈的大数据优势以及国美全国1600多家门店,真正带领家装行业进入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时代。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曾对此进行过深入分析:在房地产2.0时代,爱空间有望成为下一个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