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苹果装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84s001

苹果装饰样板间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装品牌”:苹果装饰、东易日盛装饰、业之峰装饰、实创装饰、乐屋装饰、今朝装饰、尚层装饰、高度国际、合建志洋装饰、生活家装饰。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苹果装饰以在家装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家装品牌”。

苹果装饰是目前国内惟一一家覆盖全产业链和全国主要区域市场的大型家装集团公司。自2003年成立至今,成立了200余家直营分子公司。蓝图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成都、武汉、长沙、杭州、南京、合肥、南昌、贵阳、南宁、昆明等100多个城市,获得了50万+业主的青睐。

14年的家装经验让苹果装饰集团根据人在空间里使用的不同功能需求,完成了涵盖全服务链的品牌构建。建立了苹果装饰、当家、泥巴公社、觅糖、柠檬树、蛋壳、淘家装、微装、米兰大宅、面包与纽扣、快活儿、猫舍、二小姐年夜范、置青春、丁丁花园、栖喜、久窝、牛魔王、田螺网、喜糖装饰、芭蕉装饰等21个品牌。

苹果装饰认为家装不应该受风格、材料、地域等因素束缚,更应该回归到“人”本身,以更高的效率、更实惠的价格,提供更好的家装体验。2016-2017年度,苹果装饰重新定义“新工装”,为消费者提供“品牌+空间”解决方案。在空间设计和品牌创新上也有不少精彩案例,如严窟王、证方型、丹宁定制、冠军街舞等一系列店铺,通过对“品牌+空间”的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感,树立商业美学标准,从品牌、空间设计中塑造商业空间的星级消费体验,打造卓越的小商业空间。

在目前泛家居的风口上,传统家装都在思考如何不被风浪吹走。“让家装更好服务于人的需求”,这是苹果装饰高速发展的秘诀,也是这个锋芒毕露的时代中家居企业的立身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