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快屋装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92s001

以进口家具建材为主,快屋装饰推出的西境进口家装填补进口家装市场空白

T292s002

从建材到软装,居然快屋装饰实现了一体化服务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快屋装饰、爱空间、万链、极装吉住、塞纳春天、我爱我家网、金螳螂·家、积木家、小强免费装修、百舵联盟。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快屋装饰以在互联网家装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

快屋装饰是居然之家旗下互联网家装品牌,一贯践行“没有增项”的服务承诺,是为满足客户经济、简约、实用的居住需求而打造的整装套餐产品。快屋装饰研发团队在居然之家市场内知名品牌中挑选了经典、实用、环保的主流产品,组建了极具竞争力的整装产品,辅料均由居然之家自营的丽屋建材超市进行配送,通过标准化的装修施工及全程的工程监理管控,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心、省力的装修服务,真正实现整装定制。

快屋装饰包含东捷、北舒、南韵、西境四个套餐系列产品,从经济型家装套餐到高端的进口家装套餐全面覆盖,提供家装设计、主材选购、施工服务、软装配饰一站式装修服务。

2016-2017年度,快屋装饰将原有的“套餐模式”进行了升级,加入了家具、灯饰、窗帘等品类,实现从建材到软装的一体化服务,让“拎包入住”成为现实。

2016-2017年度,快屋装饰正式推出“西境进口家装”。“西境进口家装”以进口产品体系为亮点,所使用建材和家具以国际一线进口品牌为主,填补进口家装市场空白。

快屋装饰凭借便捷、环保、健康、个性等优势,当前已发展成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时代先锋。秉承居然之家“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快屋装饰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装修体验的道路上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