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金螳螂·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91s001

依托在工装领域多年积累,金螳螂·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服务

T291s002

简单、透明、实惠,金螳螂·家致力于打造全国家装行业第一品牌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金螳螂·家、爱空间、万链、极装吉住、塞纳春天、我爱我家网、快屋装饰、积木家、小强免费装修、百舵联盟。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金螳螂·家以在互联网家装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

金螳螂·家系金螳螂金家居电子商务(苏州)有限公司旗下品牌。2015年秋,金螳螂宣布进入家装市场,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资源优势和管理能力,依托工装领域多年累积的经验,共享全球顶尖设计团队资源、成熟施工项目管理经验及供应链集采整合优势,旨在打造以家为核心的深度垂直、服务闭环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平台——金螳螂·家。

2016年12月,“金螳螂·家1周年”庆典活动在苏州举行,此次活动,金螳螂·家回顾了2016年的发展布局,发布了3.0产品、家装BIM技术、VR升级体验等,并对2017年的发展做出了规划,从而开启2017年家装新征程。

2016-2017年度,金螳螂以“金螳螂·家”为主的互联网家装为核心,围绕线上线下营销、产品迭代升级、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研发以及售后服务体系等家装产业链中的各环节,建立以提升生活品质为目标的消费生态圈。并充分利用金螳螂在装饰领域的设计研发、施工管理及供应链优势,结合互联网去中介化特点,彻底解决传统家装模式各种痛点。为消费者提供简单、透明、实惠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体验。

未来,金螳螂·家将继续加快市场渠道建设步伐,多渠道拓展,为长远发展奠定市场基础。坚定以解决消费者痛点为出发点的决心,不断提升、改善消费者的家装体验,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踏实的家装服务,努力将企业打造成全国家装行业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