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高度国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81s001

将原创设计作为核心竞争力,高度国际不断给顾客带去惊喜

T281s002

高度国际通过设计引领创新生活方式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装品牌”:高度国际、东易日盛装饰、业之峰装饰、实创装饰、乐屋装饰、今朝装饰、尚层装饰、合建志洋装饰、生活家装饰、苹果装饰。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高度国际以在家装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家装品牌”。

成立于2011年的北京高度国际,是一家专业为别墅、高端公寓、会所、地产项目样板间及公共空间提供系统化全家居服务,创新生活模式的品牌企业。高度国际深度剖析现代人群的生活需求和审美取向,以领先于行业的研发、设计、施工、主材、配饰及售后服务,打造一体化全价值链服务体系,是国内首家推行远程工地实时监控系统、业内惟一一家成立党委的企业。

多年来,高度国际借鉴国际奢侈品牌运作模式,以满足客户居住、办公需求为核心,凭借多重优势全方位提升品牌价值。设计上,高度国际将原创设计作为核心竞争力,深层提升设计团队专业素养,打造精英设计团队。工程上,独辟“德系十美工艺系统”,配备技艺精湛的专属施工团队。产品上,高度国际始终苛求品质细节,创新研发健康家居系统(DHHS),强势联合海内外一线家装品牌打造高度国际家居会馆。服务上,创新实行副总经理服务制,自上而下地帮助业主快速有效地解决一切家装问题,高度践行“服务有起点,满意无终点”的服务宗旨。

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高度国际秉持强烈的社会责任信念,致力于公益事业发展,并广泛呼吁社会各界仁人志士,共同携手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成立六年来,已陆续捐赠河北易县下黄蒿小学等6所希望小学。2016-2017年度,高度国际集团成立了中共党委,在党组织的监督指导下,更加积极严格地开展企业各项工作。并与中国青基会携手成立“高度国际公益基金”,开展更加规范化、精准化的公益事业。

在下一阶段发展规划中,高度国际将继续秉承服务至上、设计为先的理念,整合行业资源、创新生活模式、研发先进工艺、培养优秀人才、提升服务水准、扩大企业影响力,为推动中国家装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