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今朝装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79s001

建立老房装修博物馆,今朝装饰不断强化老房装修专家的行业地位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装品牌”:今朝装饰、东易日盛装饰、业之峰装饰、实创装饰、乐屋装饰、尚层装饰、高度国际、合建志洋装饰、生活家装饰、苹果装饰。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今朝装饰以在家装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家装品牌”。

今朝装饰是一家有着19年装饰装修行业经验、9年老房装修研发经验的老牌家装公司。面对互联网大潮的夹击,今朝装饰积极应对、快速出击,走出了一条老房装修专业化发展道路。老房装修突发问题多、难点多、不可控因素多,但今朝装饰凭借9年老房装修经验,实现了老房装修质的飞跃。

2008年至今今朝装饰先后推出老房装修套餐以及老房厨卫装修、七大空间、十大项目、九大产品局部焕新套餐,打破了老房子小改小动必须找马路游击队的局面;2010年今朝装饰成立了老房装修研发部,2015年升级为老房装修设计研究院,老房专家组九年时间为3.2万户家庭解决了老房改造难题,结合多年的老房装修经验,先后于2011年和2016年出版发行了《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Ⅰ、Ⅱ册,与行业内外分享老房装修实战兵法;在老房装修服务上,今朝装饰分别推出了绿色一体化管理体系和高兴工程执行标准,让老房装修业主遇到的问题得以一键解决;除此之外,今朝装饰巧装家社区服务站开到了居民家门口,巧整装、巧局装、巧焕新、巧安装、巧维修五大服务体系,让业主在家门口解决老房装修前、中、后期的系列问题。

据悉,今朝装饰将于2017年8月推出“中国老房装修博物馆”、“老房施工实操标准”和“老房装修白皮书”,将老房装修工艺、操作及设计要点标准化推广。同时,在社区家居服务的基础上,进行社区居家服务的延伸,定期举办社区公益维修活动和社区家居专业服务,推行高兴工程落地,并建立线下社区大数据库,便于今后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社区服务。同时,结合多年老房装修经验和项目管理经验,今朝装饰再次出击,推出真正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英迈整装。

速度与极致是今朝装饰2017年的关键词,把老房装修做到极致,把服务做到极致,把产品做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