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实创装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77s001

把设计摆在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实创装饰每个细节都体现研发实力

T277s002

实创装饰董事长孙威发布“完美家装”宣言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装品牌”:实创装饰、东易日盛装饰、业之峰装饰、乐屋装饰、今朝装饰、尚层装饰、高度国际、合建志洋装饰、生活家装饰、苹果装饰。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实创装饰以在家装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家装品牌”。

在家装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找对趋势、押对注,成了许多企业谋求发展必然考虑的问题。而做全屋定制家装,则是实创给出的一个与众不同的答案。今年是实创装饰品牌诞生的第18年。“¥88800全屋定制家装搬回家”,是实创装饰2016-2017年度推出的新品——完美家装 · 经典版的广告词。这是对实创曾经的经典产品“¥28800精装搬回家”的致敬,更是一次产品发展方向上的彻底革新。

为了适应个性化定制对于功能、审美方面的更高要求,完美家装 · 经典版提供全套硬装、软装以及覆盖全屋木作需求的29款家具专属定制,更是把家装设计摆在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用这样的方式去实践全屋定制家装,每个细节都体现了产品研发团队的良苦用心。

实用主义,一直是实创做家装恪守的原则。全屋定制家装的思路,就体现了这一点。将硬装、软装、家具三位一体化设计,既充分利用了房屋的空间,让小空间变大,也能够让家居的功能充分贴合居住者的习惯,同时还让家居视觉风格更统一,从审美角度提升家居环境的品质。

“从零到拎包入住”一体化的定制家装服务,才最能解决老百姓装修时遇到的种种问题。2016-2017年度完美家装 · 经典版的亮相,给了所有用户新的希望。也许现在,家装定制还不能做到尽善尽美,但它至少告诉每一个用户,在新时代里,实创装饰会让每个人都有享受个性化、优质、便捷家居生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