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业之峰装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76s001

做“受人尊重的企业”,业之峰不断致力于设计与环保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装品牌”:业之峰装饰、东易日盛装饰、实创装饰、乐屋装饰、今朝装饰、尚层装饰、高度国际、合建志洋装饰、生活家装饰、苹果装饰。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业之峰装饰以在家装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家装品牌”。

2017年,是业之峰装饰成立20周年,也是业之峰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之年。从1997年成立至今,业之峰在家装领域的成绩斐然,始终引领行业阔步向前。

经过20年的发展,业之峰已经从单一品类逐步发展成为“六箭齐发”装修集团。“六箭”分别指六个业之峰子品牌所代表的业务领域:汇巢、峰格汇、诺华整装、全包圆、品德和公装。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张钧表示,家居整装时代已经来临,业之峰也要实现由“撮合平台”向“买手制”的进化,借助新的商业模式,让业之峰成为全国最大的装修公司。

2016-2017年度,是业之峰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的一个阶段。在此期间,业之峰装饰正式更名为“业之峰诺华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启了集团化、国际化的新征程。2017年1月,独家冠名CCTV-2《空间榜样》,全面提升了业之峰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2017年4月,业之峰集团和汇巢VI全面更新,通过品牌形象的改变,带动了整个企业的管理创新;2017年5月25日,业之峰集团成功注册“业之峰五零工程”商标,品牌形象和口碑得到很大的提升,成为整个家装行业标杆品牌。

张钧说要做“受人尊重的企业”。正因为如此,这20年来,业之峰不断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和提高服务品质。未来,业之峰要全面布局,发展多链条、多品牌的家居产业,向“百城、百店、百年”的目标迈进。与此同时,业之峰集团将继续以“为难自己,成就客户”为服务理念,以“做中国装修产业的持续领跑者”为企业愿景,为提高和改善国人家居生活环境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