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装品牌:东易日盛装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75s001

东易日盛旗下的速美超级家通过展会展示无毒定制家装产品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装品牌”:东易日盛装饰、业之峰装饰、实创装饰、乐屋装饰、今朝装饰、尚层装饰、高度国际、合建志洋装饰、生活家装饰、苹果装饰。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东易日盛装饰以在家装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家装品牌”。

2016-2017年度,东易日盛旗下互联网全屋定制家装公司——速美超级家登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了“速美超级家·新1299无毒定制家装”发布会。这款万众瞩目的新产品终于耀世而生。

新1299产品是基于静电粉末喷涂技术的无毒定制家装产品,采用静电粉末喷涂技术,开启了家装环保新时代,而且这一技术还彻底解放了颜色,新1299产品拥有淡山茱萸粉、蔓越蓝、桦木白、羽衣甘蓝绿等20多种色彩。相比以往,这些色彩的光泽度更高,质感更细腻,更均匀,不易褪色或者发生黄变。工艺方面,静电粉末喷涂技术的工艺和原料特点,让板材成膜更致密、更均匀,具备更强的防潮、防水、防烫和防变形功能。设计方面,新1299产品秉承用生活方式做设计的理念,从人群定位、收纳需求、社交需求等方面综合考量,将生活需求融入到每一个空间、每一件主材。品牌配置上,新1299产品采用了众多国内外一线家装品牌,比如甲醛净化率高达93.8%以上的美涂士乳胶漆、大自然零醛木地板、东易日盛西班牙专窑专供的FABRESA瓷砖等,真正让消费者用得放心、住得安心。

2016-2017年度,速美超级家秉承东易日盛集团的上市品质和标准,在供应链资源、流程管理方向上不断精选与优化,成为本年度的明星品牌。而母公司东易日盛集团则是取得了年度总产值32亿元、同比36%的增长。辉煌来源于20年的精雕细琢,20年的风雨兼程里东易日盛承载了更多的责任。相信未来的东易日盛会坚持砥砺奋进,再创业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