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集成吊顶(暖通)品牌:芬兰AAVI雅威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73s001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集成吊顶(暖通)品牌”:芬兰AAVI雅威、友邦、奥普、欧斯宝、美尔凯特、今顶、A.O.史密斯、米兰春天、圣劳伦斯、圣火。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芬兰AAVI雅威以在新风、空气净化等暖通领域的突出创新荣膺“十大集成吊顶(暖通)品牌”。

芬兰AAVI雅威1983年创立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服务于全球空气净化领域,致力于为人类生活提供更洁净的空气,并发展成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AAVI雅威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工业、商业和民用高端领域,产品热销欧洲、美洲、澳洲和亚洲。

最近这两年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发展得如火如荼,当前,国内空气净化器生产厂家已经达到了上千家,竞争空前激烈。在空气净化器市场,因为不同的人群所受到的空气污染威胁不尽相同,他们对于空气净化器产品的质量、性能、功效、各方面也提出了不同的要求。所以在购买时,如何选购一台适合自己的高品质空气净化器成了消费者的苦恼。对于国内污染比较严重的空气环境,消费者普遍要求净化产品不仅要做到空气净化,还要有新风功能。

在2016-2017年度的第三届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上,AAVI雅威携公司携旗下Ionnet系列、Leaf系列、A600等多个产品亮相。AAVI雅威的产品全部采用离子瀑专利技术,无滤网,无耗材,可高效净化至PM0.0025、细菌和流感病毒,同时实现智能自清洁。另外,AAVI雅威高端新风空气净化器将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相结合,净化室内空气以实现内循环,也可同时连接新风管以达到内外循环,在雾霾天引入外部新鲜空气,经过离子瀑高效净化转换成洁净空气送入室内,大量提高室内空气的含氧量,降低二氧化碳含量。新风与净化相结合,开启空净2.0时代。

对于时下比较严重的空气污染以及消费者对高品质空气体验的需求,期待AAVI雅威能走好品牌发展之路,为中国的“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