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集成吊顶(暖通)品牌:美尔凯特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67s001

从人的需求出发,美尔凯特应用现代科技元素,营造温馨家居氛围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集成吊顶(暖通)品牌”:美尔凯特、友邦、奥普、欧斯宝、今顶、A.O.史密斯、米兰春天、圣劳伦斯、圣火、芬兰AAVI雅威。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美尔凯特以在集成吊顶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膺“十大集成吊顶(暖通)品牌”。

浙江美尔凯特集成吊顶有限公司,专注厨卫吊顶领域,为用户提供舒适、高端的居家环境。美尔凯特的“1厨2卫1阳台”模式开启了高端厨卫吊顶新主张,通过巧妙设计,从人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应用现代科技元素,将取暖、换气、照明、音乐等功能进行整合,通过模块化开发实现各功能的自由组合,融合到吊顶空间中,形成了独特的“1厨2卫1阳台”的居家整体化解决方案。

带着“让中国人享受美尔凯特”的使命感,美尔凯特始终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为了让家更有温度质感,营造温馨的家居氛围,终端形象店从第一代升级到了第六代,场景的智能交互与休闲体验更加突出,美尔凯特还率先启动了O2O网上购物平台,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无缝对接,给消费者提供便捷、舒适的购物体验。

2016-2017年度,美尔凯特投入巨资登陆央视CCTV2财经频道(20:00财经信息播报前)、CCTV13新闻频道(18:53新闻联播前)黄金时段,开启品牌传播的新征程,开始建立消费者美尔凯特高端厨卫吊顶的品牌认知。同时美尔凯特与高铁时代全面接轨,优选全国25座高铁站点,每天展播万余次,高密度、高频次投放品牌广告,规模化传播传递品牌价值。

2016-2017年度,连续举办了3年的美尔凯特吊顶节上,美尔凯特激活线下1000多家店,与线上O2O协同,拉开全媒体整合营销大幕,打造了一场最具震撼力的吊顶盛宴。其中美尔凯特的明星浴室取暖产品——智爱浴室暖空调,是名副其实的行业年度畅销单品,销量同比增长近600%(截至2016年12月31日),是引发全民抢购热潮的现象级爆款取暖单品。

专注于厨卫吊顶领域的美尔凯特怀着行业使命感,将矢志不渝地为消费者打造品质、创新、时尚、科技的现代厨卫产品,努力打造国人品质生活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