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集成吊顶(暖通)品牌:欧斯宝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66s001

以专业、专注精神深耕吊顶行业,欧斯宝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

T266s002

T266s003

以匠人之心聚焦核心产品,欧斯宝不断锻造明星产品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集成吊顶(暖通)品牌”:欧斯宝、友邦、奥普、美尔凯特、今顶、A.O.史密斯、米兰春天、圣劳伦斯、圣火、芬兰AAVI雅威。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欧斯宝以在集成吊顶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膺“十大集成吊顶(暖通)品牌”。

广州市欧斯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创办于1996年,先后获得过“天花吊顶十大品牌”、“集成吊顶领军企业十强”、“集成吊顶十大新品”、“全国产品创新品牌”等荣誉称号,更被选用为北京天安门选用吊顶品牌、中国三大盛会选用吊顶品牌,这是欧斯宝实力的展现,也是欧斯宝被市场、被消费者认可的证明。

2016-2017年度,欧斯宝以极具前瞻性的视角剖析行业现状,把握品牌整体发展方向,以秉持品质为先、人文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对百年匠心工艺的传承,聚焦核心产品,深入展开品牌战略发展规划。

在产品战略上,欧斯宝聚焦核心产品,注重把产品分渠道定位,提升竞争力。怀着匠人之心,以独有的企业文化重点塑造明星精品。比如新品“锐智全能王”,源自中东科技大楼的设计灵感,独创双侧滑结构智能面板的设计理念,打破行业面板固定模式,高档面板彰显材质质感。五大智能科技(智形、智暖、智光、智风、智控),打造智能家居浴室管家。

在产品战略开展的同时,欧斯宝心中时刻怀揣着社会责任感。2016-2017年度,欧斯宝携手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广宁县江屯镇联和联星小学,启动了“壹元爱心公益”大型助学活动,并且郑重承诺:每卖一平方米吊顶,即捐赠一元钱爱心善款给贫困小学。

在这一年度里,欧斯宝聚焦产品研发,斥巨资引进国外最先进高标准的现代化生产制造体系,建立行业一流的电器、扣板研发实验室和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坚持原创设计,注重产品创新,先后获得ISO9001∶2008与ISO14001∶2004质量环境双体系认证以及多项专利证书。

在未来,欧斯宝将继续以专注、专业的态度在吊顶行业深耕与发力,用产品和行动阐述吊顶定制家的美好;用质量与服务在消费市场引领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