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集成吊顶(暖通)品牌:奥普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65s001

秉承“为爱设计”的品牌理念,AUPU奥普25年专注温暖与空气事业

T265s002

瞄准健康空气大格局,AUPU奥普推出新风取暖科技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集成吊顶(暖通)品牌”:奥普、友邦、欧斯宝、美尔凯特、今顶、A.O.史密斯、米兰春天、圣劳伦斯、圣火、芬兰AAVI雅威。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奥普以在集成吊顶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膺“十大集成吊顶(暖通)品牌”。

AUPU奥普创立25年来,一直秉承“为爱设计”的品牌理念,专注于温暖与空气事业的奉献,致力于让更多高品质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营造纯净清新、健康温暖的居室环境。旗下产品线覆盖浴霸、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集成灶等诸多品类,在全国已拥有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6000多个终端网点,产品远销海内外,已成全球3000万家庭的温暖选择。

作为奥普的核心价值体现,奥普旗下产品在这三年间也经历着质与量的突飞猛进:从为国人提供舒适到智能再到健康沐浴体验的吊顶电器;从单一的家居装饰到盘踞多种国内外时尚潮流的家装美学风格的集成吊顶;奥普旗下产品一直在贴合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而升级发展,为用户带来便捷、舒适、享受。品味生活的同时寄托着奥普满满的一份为爱设计不变的初心。

2016-2017年度,奥普携手创基金梁建国、戴昆、孙建华三位大师,在北京“水立方”召开集成吊顶新品“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并在7月广州建博会上,携手新装饰主义开创者邱德光一同为爱设计,带来全新品类集成墙面,由顶至面,正式开启全屋家装美学时代。同时,奥普瞄准了健康空气大格局,推出新风取暖科技,满足空气在新鲜度、温度、洁净度、干湿度及氛围度的不同需求。

随着家居家装行业市场向“80后”、“90后”逐渐靠拢,2016-2017年度,奥普开启了年轻化进程,携手各界明星,俘获了大批年轻消费群体,提升了奥普的品牌影响力。

从1993年到2017年,奥普始终坚持为爱设计,专注温暖与空气事业的奉献,为家人,为健康,匠心打造智美生活。未来,奥普将继续为爱设计家,打造完美家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