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绿森林硅藻泥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61s001

在居室装修中,绿森林硅藻泥可以做出多种神奇效果

T261s002

出色的环保性能,让绿森林硅藻泥成为很多公共场所的墙面材料首选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涂料品牌”:绿森林硅藻泥、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德国诗珑漆、德国品赫漆、晨阳水漆、嘉宝莉漆、紫荆花漆、兰舍硅藻泥、金贝壳。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绿森林硅藻泥以在涂料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涂料品牌”。

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型环保装修材料科研、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拥有矿质佳、矿储藏量大的硅藻土矿区;拥有自主经营近4万平方米生产加工基地。

绿森林秉承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企业理念,一直致力于硅藻泥新产品、新技术研发领域的提升和突破,秉持着科研技术为首要目的,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完善、品质优良的硅藻泥产品。2016-2017年度,绿森林硅藻泥与数字动漫企业深圳华强公司展开深度合作,再次斥巨资买下“熊熊乐园”卡通人物作为代言,Q萌版的熊大、熊二、光头强的形象也将投身于绿森林硅藻泥这个大家庭之中。

与此同时,2016-2017年度绿森林强势入驻央视二套,并不断地通过主流媒体、各地电视台、广播以及其他宣传方式大规模投放广告。绿森林硅藻泥登陆央视平台,必定会加快企业品牌的推广,稳步推进绿森林硅藻泥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向着硅藻泥行业领航者的方向拓步而发。

截至目前,绿森林在全国拥有代理商700余家、专卖店1500余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其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施工队伍和技术以保障消费者的利益。让千家万户都能用上优质的硅藻泥产品,是绿森林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