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紫荆花漆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59s001

紫荆花涂料集团新一代掌舵人叶钧

T259s002

专注涂料市场发展,紫荆花漆不断为中国市场提供符合环保需求的优质涂料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涂料品牌”:紫荆花漆、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德国诗珑漆、德国品赫漆、晨阳水漆、嘉宝莉漆、兰舍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金贝壳。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紫荆花漆以在涂料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涂料品牌”。

成立于1982年的香港涂料品牌紫荆花漆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四大核心业务之一,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领导者,紫荆花深耕中国市场已经30多年。秉承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不断为中国市场研发和生产环保及性能卓越的产品。

从创立之初,紫荆花就专注于涂料市场发展,传承产品品质、创新产品功能的同时,不断为中国市场提供符合环保需求的优质涂料产品,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凭借清晰的发展方向和稳健的市场策略,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与优质的服务,在中国建立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在企业价值观、产品口碑、销售网络方面都奠定了不可复制的商业优势。

近年来,随着相关部门对环保要求的提高、消费者对环保健康的日益重视,2016-2017年度,紫荆花漆推出重磅产品优涂丽S系列乳胶漆和水木天成F2系列水性木器漆等用心系列拳头产品。同时整合渠道资源,产品创新、品牌强化、服务提升、渠道优化多管齐下,蓄势勃发。紫荆花漆坚守“立足环保,科技领先”的理念,与全球顶尖的原料供应商合作,加大了科技研发和科研成果转化力度,产品陆续通过ISO14000、CCC、CNAL、FDA、UL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

在下一阶段,紫荆花涂料希望运用创新的力量,为行业绿色转型注入新的动力,推动行业整体向环保生产、环保消费方向升级。为中国家庭提供环保、安全的涂料产品,建设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环境,将紫荆花“家”的概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实现紫荆花“家专家”的企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