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嘉宝莉漆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58s001

小清新系列

T258s002

嘉宝莉支持全民健身,大理徒步节参与者云集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涂料品牌”:嘉宝莉漆、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德国诗珑漆、德国品赫漆、晨阳水漆、紫荆花漆、兰舍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金贝壳。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嘉宝莉漆以在涂料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涂料品牌”。

作为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嘉宝莉长期专注于涂料与油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嘉宝莉于行业率先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等国家级荣誉,并连续八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中国本土最大的涂料生产企业。

一直以来,嘉宝莉以环保质量保证、技术领先为重,在这种理念的引导下,嘉宝莉推出了环保型固化剂、真石漆、质彩漆等极富竞争力的产品,成为了几大细分领域的领导者和风向标,在中国家具漆、家装漆、建筑工程市场优势明显。其中,水性木器漆、儿童漆、海藻泥墙面漆等一个个明星产品,都是嘉宝莉首创。

2016-2017年度,在中国经济下行的形势下,嘉宝莉却逆势开启品牌升级之路,在全国重点城市高速路、高铁线、高铁站、飞机场等多维度投放广告,重金打造品牌形象;紧密结合一线市场,用有限资源做影响力,围绕核心资源做传播,打开营销新变革局面,延续上一年度的品牌声音,一波又一波的品牌活动推向市场。例如,2016-2017年度,嘉宝莉连续举办了两届《奔跑吧,我的漆彩生活》的主题活动,极大提升了嘉宝莉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因此在2016年,嘉宝莉以150.35亿元的品牌价值登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傲居涂料企业榜首,也跻身“中国顶级涂料排行榜”,在综合涂料领域跃居本土涂料第一位。

一个功底扎实且永远求新求变的企业,是具有动力之源和魅力之源的企业,其铸就的是值得信赖、有吸引力的金字招牌,因此将受到更多的尊敬和青睐,赢得更多的市场,实现更稳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