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德国诗珑漆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55s001

德国诗珑漆采用德国原装进口和食品级制造标准,得到消费者的普遍好评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涂料品牌”:德国诗珑漆、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德国品赫漆、晨阳水漆、嘉宝莉漆、紫荆花漆、兰舍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金贝壳。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德国诗珑漆以在涂料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涂料品牌”。

Signeo德国诗珑漆来自于德国北威州,是带着“德系精工”血统的涂料品牌。Signeo德国诗珑漆,凭借世界先进的全自动水性生产线、执行全封闭生产流程,采用饮用级生产用水,产品均为零污染健康环保的高品质水性涂料。全线乳胶漆、木器漆及色浆辅料均为水性环保品质,拥有国际权威的蓝天使环保认证,并荣获蓝天使奖、德国LGA卫生认证、法国A+环保认证、欧盟生态环保认证以及丹麦室内环保认证多项国际权威环保认证,以德国原装进口和食品级制造标准入驻中国市场,得到消费者的普遍好评。

Dr. Hans-Joachim是德国诗珑漆管理层代表,这位学院派的绅士在国际涂料领域中拥有30多年专业经验,亲身参与并见证了德国涂料行业的技术发展,他也是Signeo德国诗珑漆产品之父。谈及进入中国市场,他表示,中国消费者与德国一样,追求高品质、高环保的产品与服务,很高兴来到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与德国同样品质的Signeo德国诗珑漆产品。

2016-2017年度,Signeo德国诗珑漆与杭州铭品装饰、成都宅天下装饰、福州国广一叶、朗雅装饰、上海权舆装饰等国内知名家装公司的品牌合作签约行动,集中彼此的资源优势,展开更深度的合作,旨在为用户打造更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明丽时尚,呈现个性张扬的波普风格;古雅沉稳,营造大宅会客场所的大气风范,亦有清新质朴的北欧风……Signeo德国诗珑漆不仅提供德系品质,更是带来了欧洲的生活创意方式,引发家居设计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