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涂料品牌:德国都芳漆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53s001

进入中国21年,德国都芳漆满足了消费者对涂料产品环保健康以及功能的需求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涂料品牌”:德国都芳漆、芬琳漆、德国诗珑漆、德国品赫漆、晨阳水漆、嘉宝莉漆、紫荆花漆、兰舍硅藻泥、绿森林硅藻泥、金贝壳。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德国都芳漆以在涂料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涂料品牌”。

作为中国第一个进口水性漆品牌,德国都芳漆一直是环保水性漆的代名词。德国都芳漆始终秉承德国制造业一贯的“不畏艰难,严谨律己,品质至上”的原则,2016-2017年度市场形式严峻的大背景下,表现出了卓越出众的品牌实力。

2017年德国都芳漆进入中国市场已经21年,在认真做好市场服务的同时,积极思索,寻求突破。2016-2017年度,德国都芳漆品牌在一二线城市稳固领先地位的同时,凭借21年深耕中国市场的优势,不断拓展三四线城市的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络。

2016-2017年度,德国都芳漆不仅在产品品质和服务能力上执行严苛的标准,在诸如货品运输等环节上不断优化,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政府提倡的“一带一路”大背景下,6月9日,德国都芳漆首批陆路集装箱货品乘欧蓉快铁自德国Erfurt(爱尔福特市)直达成都青白江铁路港。这个拥有20多年中国发展史的品牌,不仅拥有德国蓝天使认证,同时也是中国漆料市场中的佼佼者,它的存在无疑满足了消费者对环保健康以及功能的需求。此次德国都芳漆乘着“一带一路”的便利列车,从德国本土直接跨境运输至中国成都青白江铁路港,也在沿路书写着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2016-2017年度,德国都芳漆在产品创新上也做出了成绩。德国都芳漆在德国拥有世界领先的水性漆研发能力,保证通过蓝天使认证的基础上,进行新性能产品的研发。在这一年中,德国都芳漆陆续推出了艾德、玛勒、净家、伊普斯、库勒、欧冠等全新单品,始终与欧洲等级环保涂料保持同步,让中国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分享全球新一代的环保性性能,对涂料性能进行了全新的诠释。

2017年,新政策促进涂料行业完成产业改革,新环标促进涂料行业完成产业优化,这对于贴着环保水性漆标签的德国都芳漆来说是最好的机遇。在此机遇下,恪守严谨制漆、品质至上企业理念的德国都芳漆定会有一个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