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米素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20

T251s001

T251s002

米素的产品,一如名字,素雅又简洁

T251s003

米素壁纸专卖店形象,体现由繁入简、简生格调的空间感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壁纸品牌”:米素、特普丽、格莱美、柔然、瑞宝、玛堡、艾仕、朗饰、索弗仑、别丽美特。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米素以在壁纸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壁纸品牌”。

米素壁纸,2010年品牌成立,总部位于长江文明吴文化发源地——江苏常州, 是集原创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售后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壁纸制造销售商。米素壁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传递时尚、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理念,现已发展成为天猫美家壁纸类TOP1品牌、阿里集团核心战略商家之一。 米素全年不间断产品研发,国外设计师合作,欧洲工厂直供;布局窗帘等软装领域,打造极致产业链。

米素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天猫流量入口布局,多维度品牌曝光,增加客户查看、优选渠道。为了应对行业乱象,米素坚持品牌店铺模式,从源头把控,所有壁纸产品均为专卖专售,并且实行线上和线下门店同款同价。当前,米素全国线下门店已开出220家。

2016-2017年度,米素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十大“互联网+”领军企业;与央视《交换空间》年度合作,与家居知名杂志《瑞丽家居》深度合作,获得业内及设计师一致认可。不仅如此,米素还成为阿里巴巴天猫美家“名品百亿”俱乐部成员企业,获得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荣获天猫美家墙纸行业年度总冠军。

2016-2017年度,米素壁纸发布新品《卡勒芙12》,这是一款色彩多变却充满复古怀旧感的产品版本,其花型将复杂元素简化体现不同一般的格调,将简约几何重新构造赋予设计的生命力。精细的压纹工艺更是给产品丰富的质感,为爱家之人的生活带来独具一格的设计之美。

米素壁纸是一场空间演变秀,由繁入简,简生格调。米素,正以好产品、好品质和完善的门店标准化运营体系,努力成为壁纸品牌的创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