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别丽美特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50s001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助阵别丽美特

T250s002

全面展示品牌形象,别丽美特的旗舰店气势恢宏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壁纸品牌”:别丽美特、特普丽、格莱美、柔然、瑞宝、玛堡、艾仕、朗饰、索弗仑、米素。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别丽美特以在壁纸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壁纸品牌”。

别丽美特壁纸自成立之日起,以产品和服务为保障,以“品质高于一切”为理念,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化发展路线;以品牌行业正名为使命,做好产品为本分,建立七星级服务为标准,加强专业团队组建。并结合当下消费者需求及发展详情,顺应时势,不断研发出物美价廉的高品质新品。

2016-2017年度,别丽美特推出了“新星云秘境”和“新星河战队”两款新品。以国际级一流的工艺、一流的设计打造,处处透露出高贵与典雅、奢华而不张扬的气质,是社会各级成功人士的首选。

别丽美特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环保壁纸产品,始终坚持全球采购,把全球最优质的产品带到消费者家中。曾荣获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颁发的“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以及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消费者最喜欢品牌”、奥斯龙杯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优胜奖”、“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

别丽美特每年投入过千万元用于产品研发与技术提升,与DESMOND LEWIS 、M-Desinger、德国Follman的水墨、德国奥斯龙、荷兰STORK等科研机构紧密合作,已拥有多项自主科研技术及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在无纺布创新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以“服务创造价值、品牌创造未来”,用七星级服务启动存量市场,为行业制定服务标准,成为行业领导者为使命,依托20几年成熟的壁纸行业运营经验,丰富的产品资源、专业的运管团队、健全的销售体系,聚焦家居环境升级改造领域,构建壁纸换新运维体系,搭建网约平台,推送标准化精妥换新服务。引领壁纸行业走上品牌化、正规化,脱离价格战的泥潭。

在践行品牌化路线的过程中,别丽美特壁纸以产品质量为基础,建立完整的价格体系,规范市场运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混乱的市场秩序中点燃一盏领航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