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艾仕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47s001

艾仕打造的全新高端品牌——HARVEST臻仕壁纸,致力于将欧洲传统贵族的尊贵格调带入中国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壁纸品牌”:艾仕、特普丽、格莱美、柔然、瑞宝、玛堡、朗饰、索弗仑、别丽美特、米素。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艾仕以在壁纸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壁纸品牌”。

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13日在自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专业从事壁纸行业。2016-2017年度艾仕打造全新高端品牌——HARVEST臻仕壁纸,致力于将欧洲传统贵族的尊贵格调带入生活。

HARVEST臻仕壁纸汇集全球知名壁纸奢华臻品,是国际高端壁纸领军品牌。HARVEST臻仕壁纸秉承超凡卓越、极至绚烂的设计理念,执着于高雅、恒久、复古、极致工艺的产品风格,造就优雅至极的奢华典范。臻仕携手众多国际知名大品牌的壁纸产品,为国内高端别墅的消费群体量身打造,带来极致的贵族感官享受。

艾仕公司的HARVEST臻仕壁纸,所有产品均严格执行德国RAL环保标准及欧洲A+环保标准,并且在全国专卖店都有自己的施工队,施工过程中,施工队采用臻仕壁纸提供的辅料,确保基膜和胶粉的环保性,从而完成整个服务体系上环保性的闭环,给消费者带来环保的最终保障。

2017年6月,HARVEST臻仕壁纸“生活之魅 - 谜情意大利之旅”拉开序幕。HARVEST臻仕壁纸带领合作伙伴一起体验了其合作品牌蓝色情人所在国意大利的迷人风情。期间,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一起共度了美好的8天行程,探访了臻仕壁纸《Blumarine 2蓝色情人2》系列生产地意大利北方名城——帕尔马、水城威尼斯、时尚之都米兰、艺术之都佛罗伦萨等。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真切的艺术之旅。

为了打造O2O多方共赢模式,2017年HARVEST臻仕壁纸全新开辟了京东专卖店,艾仕整合资源,以用户为核心出发点布局O2O生态圈,线上线下共同努力,只为让消费者拥有更简单、更高效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