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玛堡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46s001

在风格上不断创新,玛堡壁纸引领时尚潮流

T246s002

新产品层出不穷,玛堡壁纸展现原创能力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壁纸品牌”:玛堡、特普丽、格莱美、柔然、瑞宝、艾仕、朗饰、索弗仑、别丽美特、米素。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玛堡以在壁纸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壁纸品牌”。

成立于1845年的玛堡壁纸,历经五代人的努力,在170多年的发展中,已成为现代化、生产技术领先的专业壁纸生产厂家,产品销售至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进驻中国后,目前玛堡店面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专卖店多达500余家,是全球实力最雄厚的壁纸品牌之一。

德国玛堡壁纸以环保、科技、设计、时尚作为品牌四大精神,在漫长的170多年岁月里,玛堡品牌不断应用高科技技术,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数不尽的骄傲和荣誉,锻造了玛堡壁纸的艺术巅峰。玛堡品牌在市场上是引领潮流的先驱,并且在材质以及风格上不断创新,为壁纸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2016-2017年度,玛堡壁纸推出的“荣耀”系列,突破了市场上既有产品的美感视觉框架,运用刷色、色彩渐层、晕染效果的操作,折射出如同极光般神秘的光影变化,独具匠心的设计,勾勒出现代人企求回返自然的主题。同时,玛堡也在时刻追随着时尚的脚步,“畅快人生”系列壁纸,高超的技术工艺造就了精雕细琢的图案花样,更融入了当今流行的金属感、磨旧感等大热元素,完美打造个性复古的家居空间。

雄厚的实力、完美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让玛堡成为了值得信赖的壁纸品牌。对于未来的发展,玛堡则将继续在产品质量、服务、设计上进行升级,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壁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