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柔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44s001

从小众行业到大众品牌,柔然知名度不断提高

T244s002

柔然1200平方米超大旗舰店开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壁纸品牌”:柔然、特普丽、格莱美、瑞宝、玛堡、艾仕、朗饰、索弗仑、别丽美特、米素。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柔然以在壁纸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壁纸品牌”。

20世纪90年代,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以北京为首的全国装修建材行业如雨后春笋般诞生了诸如圣象地板、柔然壁纸、东易日盛、TATA木门等这些如今已经响当当的品牌。正是在那个时候,从北京和平里建材城开始,经营着家居行业每个品类的传奇。ROEN柔然,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始书写壁纸行业的丰碑故事。

上世纪80年代,是壁纸的繁荣期,当时印壁纸就是印钞票。经历过这样时代背景的张总、金总、叶总等柔然壁纸创始人在和平里建材城开出第一家壁纸店,从此规范了早期经营批发壁纸店的模式,成为当时壁纸店的楷模。

1997年,经过深入考察后,柔然率先引入日本原装进口壁纸,并将日本壁纸行业完善的施工技术、施工工具引入中国,按照日本壁纸的模式,柔然建立了行业首支专业的施工团队,这成为中国壁纸市场的转折点,也为壁纸行业快速发展插上了翅膀。原装进口壁纸的高品质,赢得了顾客的青睐,一时间门庭若市。

2016-2017年度,针对壁纸领域良莠不齐的乱象,柔然以实际行动推动了壁纸透明消费,领导各大壁纸品牌执行统一价,提高纯净度,彻底终结壁纸混乱标价历史,开创壁纸合理售价的新篇章,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这一时期的营销重点,柔然还同时开启了大户外传播策略,斥巨资投放户外广告,将壁纸从一个小众行业推向公众人群,提升壁纸行业的知名度,带领同行将壁纸行业做大做强,践行行业责任,不仅赢得了行业认可,而且也使壁纸行业真正走上了规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