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壁纸品牌:格莱美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格莱美总经理杨元

T243s002

拥有27年积淀,格莱美始终站在时尚的最前沿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壁纸品牌”:格莱美、特普丽、柔然、瑞宝、玛堡、艾仕、朗饰、索弗仑、别丽美特、米素。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格莱美以在壁纸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壁纸品牌”。

格莱美诞生于1990年,是集代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墙纸窗帘品牌。曾荣获“北京市著名商标”、“中国家居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全国医院后勤包装与建设先进单位”等殊荣。

格莱美至今已拥有27年的历史,它见证了中国墙纸窗帘行业近30年发展历程,始终站在时尚的最前沿,在品牌代理和不断创新设计过程中,汲取全球先进的墙纸工艺和设计,结合中国家居特点,将国际时尚元素自然融入,让经典与时尚完美融合,提供给顾客尽善尽美的选择同时,还让顾客享受极致环保和A+级认证的产品品质。

2016-2017年度,格莱美举办的“Home by Van Gogh 梵高艺术·家 全国巡展”活动,让艺术文化融入到了家居生活中,此次活动受到“85后”、“90后”业主的一致好评。在此次活动中,格莱美集团重点推出了他们的畅销产品《梵高》。《梵高》是荷兰BN工厂在著名画家梵高逝世125周年之际推出的一款艺术气息浓郁的墙纸作品,其设计灵感深受梵高作品的影响,将印象主义与表现主义的艺术特点表现于墙面产品上。《梵高》运用荷兰最擅长的顶级调色工艺和生产设备生产,将作品从精髓到骨肉,全部淋漓尽致地展示出来。

未来,格莱美集团将继续与全国各地的高端建材市场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方便广大业主在当地就可以购买到格莱美集团的产品,享受到格莱美的服务,感受格莱美产品的艺术精髓。同时继续强化格莱美专业的施工售后团队、加强市场管理、完善卓越的销售服务体系,让格莱美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墙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