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贝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40s001

联合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贝朗启动“贝朗美邦”的研发

T240s002

贝朗研发的百变收纳浴室柜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贝朗、IMOLA陶瓷、美生·雅素丽、CasaItaliana、明禾吉利、Rex锐思瓷砖、科勒、TOTO、高仪、摩恩。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贝朗以在进口瓷砖卫浴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

德国贝朗卫浴是百年卫浴品牌 Dietsche旗下的高端卫浴子品牌,主要生产和销售民用以及商用卫浴洁具产品和整体卫浴空间。贝朗自成立以来,极力满足高端消费群的个性化、多功能享受性卫浴体验等需求,并且凭借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可靠的质量受到全球设计师的钟爱。

贝朗卫浴的每一次的亮相,都意味着一次前瞻定位的前进探索。“住宅内装工业化”、“用户需求驱动”、“设计产品化”是解密贝朗2016-2017年度动态发展的核心词。亮相于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的“装配式浴室”,以率先实现浴室空间一体化的提供,彰显了贝朗迈向住宅精装未来坚定步伐的决心。在住宅精装化的趋势下,贝朗联合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研发全屋六大空间的木作类产品——“贝朗美邦”,推进收纳空间需求的优化,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空间使用体验感,更是一个惊动行业的大手笔。这一切,都是贝朗矢志成为人居空间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努力。

创新,贯穿贝朗发展进程的始终。百年来,贝朗品牌凭借持续不断的创新行动,坚持对原创设计的执着追求,打造出品牌独一无二的的德系印记。紧紧把握未来的卫浴发展趋势,倡导“懂生活,慧享受”的品牌理念,配合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不断完善人居解决方案,助推人类优质生活的升级,贝朗卫浴的每一次创新都引人瞩目。

在2016-2017年度第22届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贝朗还展出荣获2017iF、红点新品以及“贝朗美邦”木作收纳系统,并围绕“致生活 致未来”为主题,至臻演绎极致的生活体验。未来,贝朗将持续与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进行透彻的研究,开发满足消费者渴望的产品,以及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