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摩恩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39s001

在专利的武装下,摩恩的每一件产品都如同明星

T239s002

摩恩不断升级厨卫体验,提供品质生活保障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摩恩、IMOLA陶瓷、美生·雅素丽、CasaItaliana、明禾吉利、Rex锐思瓷砖、科勒、TOTO、高仪、贝朗。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摩恩以在进口瓷砖卫浴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

2016-2017年度,享誉全球的美国专业厨卫品牌——摩恩,推出了包括厨房垃圾处理器、智能坐便器、淋浴房等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完整且紧跟时代需求的整体厨房、卫浴解决方案。成立至今,从最初的龙头制造商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高级厨卫产品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从第一只单把手冷热水混合龙头,到恒芯阀芯、随心控、摩力感应等划时代技术的发明,摩恩不仅成为公众认可的杰出品牌,更引领了全球厨卫风格的发展趋势。近80年来,摩恩的创新从未止步。

1939年,创始人艾尔·摩恩先生因为被热水烫伤从而产生灵感,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只单把手冷热水混合龙头,摩恩品牌随之诞生。在近80年的发展历程中,摩恩一直坚持人性化设计,为了解决水压的变化导致淋浴时水温“忽冷忽热”,摩恩研发了恒温阀芯,令整个沐浴过程畅享无忧;为了满足消费者便捷操作的愿望,摩恩的随心控Reflex抽拉操作系统和摩力感应技术随之问世,前者代表了抽拉式龙头的全新升级,击退清洁死角,后者则革命性地开启了龙头感应时代,彻底解放双手。

无数专利和明星产品标志着摩恩在创新之路上树立的一个又一个里程碑,不但力证了摩恩在全球厨卫行业中的领先地位,更是中国消费者信赖摩恩的可靠保证。现在,摩恩已经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000个销售网络,更成为万科、保利、恒大等主力房地产开发商的重要合作伙伴。

从第一只单把手冷热水混合龙头到75项专利,从人性化创新到引领时尚的风格设计,摩恩的创新从未止步,坚持用心挖掘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不断升级厨卫体验,提供可靠无忧的品质保障,引领了全球厨卫产品的发展,开启全新的品质生活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