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高仪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38s001

高仪专家利用水的力量,让产品和品牌得以提升客户每一天的体验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高仪、IMOLA陶瓷、美生·雅素丽、CasaItaliana、明禾吉利、Rex锐思瓷砖、科勒、TOTO、摩恩、贝朗。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高仪以在进口瓷砖卫浴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

高仪诞生于1936年的德国海默,经过80多年的发展,凭借精密技术、高效能和生产效率,形成了全球生产网络。高仪品牌的创新、设计和开发活动主要在德国进行,并在德国拥有三家工厂,而全球所有高仪工厂的制造标准都是相同的。仅在过去十年里,高仪已荣膺240多项设计和创新大奖,高仪品质体现了对于卓越制造和产品性能的承诺。

高仪追求的优质并不仅仅停留于产品表面。事实上,从设计到生产和客户服务,高仪希望每个阶段都能尽善尽美。在不断摸索技术创新的过程中,高仪努力整合先进数字技术,创造出智能解决方案,从而提升客户的水韵畅享体验。高仪专家利用水的力量,让产品和品牌得以提升客户每一天的体验。

高仪凭借其杰出的创新设计以及屡获殊荣的卫浴产品,被业内同行称为技术大师。2016-2017年度,高仪技术大师推出了新一代的品质创新成果,并称其为“革新技术”,为顾客的生活带来由衷的快乐、安心和满意。

德国高仪的每一款产品都始终坚守其品牌的四大核心价值观:追求恒久品质、倡导领先技术、秉持卓越设计和可持续发展。实现这四大价值观的平衡,使得高仪给客户带来了舒适的水韵畅享,畅享舒适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