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科勒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36s001

以百年工艺为底蕴,科勒让优雅生活焕发精致生活美学的魅力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科勒、IMOLA陶瓷、美生·雅素丽、CasaItaliana、明禾吉利、Rex锐思瓷砖、TOTO、高仪、摩恩、贝朗。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科勒以在进口瓷砖卫浴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

作为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始终以创新设计、前沿科技和卓越性能引领着全球的厨卫风尚。2016-2017年度,科勒再现自己的“全能”实力与“先锋”风范,带来科勒精选系列、潮流个性的MIX & MATCH混搭派系列等诸多优秀产品。

科勒精选系列囊括了卫浴空间中的各个品类,以百年工艺为底蕴,用绝不妥协的设计语言,让优雅生活焕发精致生活美学的魅力。该系列中的产品可谓是材质、工艺、技术、设计四方面的集大成者。

材质上,全球范围内用心甄选原材料,只为最大限度呈现优秀的产品设计和使用性能。运用在曼达龙头中的流晶石,就需历经1700℃高温,熔炼8-9小时才得以呈现。

工艺上,精雕细琢每一寸细节。比如一把柏诗龙头,需要将珍贵琉璃古法脱蜡铸造,烧制7天7夜、历经47道工序,打造出不可复制的渐变色彩之美。

设计上,将淬炼于生活的灵感及对艺术之美的执着挥洒在每一件产品之中。科勒精选中的艺术台盆,拥有超过100款设计与艺术花纹,成为众多海内外设计师创造出值得尊贵典藏的卫浴臻品;尚思一体超感坐便器的设计则化繁为简,将繁杂线条巧妙隐藏,尽显大美至简的设计风范。

技术上,不局限于现有行业,而是常常将运用在高科技领域中先进科技引入厨卫行业中。科勒的智联魔镜,既可作为平面镜,又可作为大尺寸平板电脑,通过强大的内置功能和开放的操作平台多点精准触控,以更具个性和意义的方式重新定义梳妆体验。

科勒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厨卫品牌,对于产品的把控可谓是精益求精。无论从选材、工艺、技术、设计都力求让每一个产品镌刻上属于自己的独特韵味。相信在未来科勒仍将始终以设计与创新为产品灵魂,从艺术、时尚和色彩的世界中汲取灵感,创造更新颖独特的产品,打造优雅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