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Rex锐思瓷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35s001

汉妮玉系列

T235s002

黑金系列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Rex锐思瓷砖、IMOLA陶瓷、美生·雅素丽、CasaItaliana、明禾吉利、科勒、TOTO、高仪、摩恩、贝朗。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Rex锐思瓷砖以在进口瓷砖卫浴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

意大利Rex锐思瓷砖品牌创立于1968年,总部位于意大利摩德纳。“Rex”一词源于拉丁文“国王”,代表“王”的生活品位和态度,彰显国际化的装饰艺术。几十年来,锐思以其非凡的创意和完美的工艺为人类创制出许多精美绝伦的瓷砖杰作,成就全球时尚人士的奢华居住梦想。

多年来,Rex锐思瓷砖本着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始终关注人的审美愉悦和感官享受,创造满足终端客户对高度精致奢华环境幸福感追求的产品。Rex锐思瓷砖有着仔细研究身边的大自然材料以及人类对传统自然材料使用的习惯,如皮革、木材、石材等。通过改造和提升,旨在创造出源于大自然而胜于大自然的经典产品,打造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的空间环境。通过充分的研究,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和工艺,用对环境影响最小的方式,去实现以上两个目标,这是Rex锐思瓷砖认为最理想的结果,也是Rex锐思瓷砖的责任。

在产品生产上,Rex锐思瓷砖坚持原创,采用独特釉料配方,产品经过多次布艺、多重数码喷墨打印等工艺制成,表现力优异;产品形式上,Rex锐思瓷砖一直追求多样化的表现形式,拥有80x180cm、20x180cm、160x320cm等多种大规格瓷砖和薄板,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家装需求。

2016-2017年度,Rex锐思瓷砖在西安曲江美术馆举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设计沙龙。本次沙龙主题为“思·享·汇”,旨在思考新式奢侈,品味古老香道,汇聚高端精英。以国际生活为蓝本,联合业内国际高端家居和辅材品牌,在圈层、健康、舒适、品位、礼遇等五大层面重塑“雅奢生活”的精髓,为客户打造的每一个空间细节都承载着文化、艺术、品位、生活的态度。为广大消费者展示了真正品质高端的生活方式,引动国内消费升级的热潮,对行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