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明禾吉利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34s001

MYHOME明禾吉利坚持“欧洲同步 原版体验”的经营理念

T234s002

MYHOME明禾吉利专营欧洲精品瓷砖,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尊贵、时尚生活体验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明禾吉利、IMOLA陶瓷、美生·雅素丽、CasaItaliana、Rex锐思瓷砖、科勒、TOTO、高仪、摩恩、贝朗。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明禾吉利以在进口瓷砖卫浴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

成立于1996年的MYHOME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专营原装进口、原厂品牌欧洲精品瓷砖。MYHOME明禾吉利以“欧洲同步 原版体验”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欧洲原版家居生活方式,带你亲身领略欧洲文化艺术的魅力。MYHOME明禾吉利旗下独立合作品牌有西班牙PAMESA瓷砖、意大利ABK瓷砖、意大利RONDINE瓷砖等,并相继获得授权成立中国区代表处。

明禾吉利自成立以来便一直倡导保护环境和节约能源,其中西班牙PAMESA瓷砖是瓷砖行业第一个取得二氧化碳排放许可的公司,也是瓷砖行业第一个遵守京都协定书的公司。MYHOME明禾吉利旗下品牌率先采用萨克米技术,实现了从原料、生产、包装、销毁等各个环节的全程节能减排,且经受了欧盟多项严苛认证的严格把关,这些都从根本上实现了瓷砖的健康性、环保性。

MYHOME明禾吉利经过20余年的诚信经营,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多个省级行政区、80多个城市。MYHOME明禾吉利集中优势资源及平台,为客户提供最可靠、最先进、最安全的产品及服务。同时MYHOME明禾吉利用户可以享受到来自当地经销商、北京总部及欧洲原厂的三重品质保障。因此,在2016-2017年度,MYHOME明禾吉利得到了业内外人士和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在国内赢得了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MYHOME明禾吉利通过不断地开拓创新,坚守国际一流产品的品质与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丰富的欧洲精品瓷砖。MYHOME明禾吉利致力于打造欧洲精品瓷砖领导品牌,书写高端家居文化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