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CasaItaliana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33s001

CasaItaliana意大利瓷砖总裁王加平

T233s002

CasaItaliana构建意大利时尚现代生活空间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CasaItaliana、IMOLA陶瓷、美生·雅素丽、明禾吉利、Rex锐思瓷砖、科勒、TOTO、高仪、摩恩、贝朗。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CasaItaliana以在进口瓷砖卫浴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

CasaItaliana隶属于卡萨意塔利国际家居,是以意大利原创、原版、原产、原装的“四原”意大利家居产品为经营定位,以“用心体现意大利制造真谛”为目标的经营理念,为传递意大利时尚现代生活空间,让更多的国人体验对生活的热爱、对完美的理解和追求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集意大利原厂品牌展示和原装产品销售为一体的意大利原版家居品牌服务商。

CasaItaliana作为现代时尚设计风格的引领者,旗下品牌产品的核心价值体现在机械设备、制造工艺、设计理念、环保理念四个方面。第一点机械设备,率先使用世界上最好的萨克米设备,领先意大利陶瓷行业4-5年;第二点制造工艺,好的生产设备要有好的工艺来配合,在其他品牌还生产一石一面大理石的时候,CasaItaliana旗下品牌已经可以生产一石六面甚至一石八面;第三点设计理念,这也是意大利制造的价值所在,更是意大利的艺术文化魅力,当很多工厂还在生产釉面砖CasaItaliana已经做到了无釉技术,无釉技术能让大理石瓷砖纹理更接近自然;第四点也是CasaItaliana的核心,更是全球最为关注的话题——生态环保健康,从产品设计、工厂车间到生产过程,整个环节的控制都非常环保。

2016-2017年度,重装升级的CasaItaliana中国旗舰店落户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商场,极具现代时尚气息与设计潮流的店面形象,将CasaItaliana“更高端的意大利瓷砖”的品牌定位更加深入人心,亦将意大利时尚现代生活空间展现得淋漓尽致。可以预见的是,CasaItaliana未来将继续巩固其现代时尚设计风格的领导地位,在进口瓷砖领域掀起一股新的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