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美生·雅素丽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32s001

凭借丰富的风格、长产品线,美生·雅素丽被誉为“瓷砖中的保时捷”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美生·雅素丽、IMOLA陶瓷、CasaItaliana、明禾吉利、Rex锐思瓷砖、科勒、TOTO、高仪、摩恩、贝朗。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美生·雅素丽以在进口瓷砖卫浴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

美生·雅素丽品牌诞生于1999年,是最早进入中国内地地区的进口瓷砖品牌。旗下代理西班牙AZULEV(雅素丽)西班牙APE,意大利CERDOMUS(希得美思)、意大利FINCIBEC(五星)等多个欧洲一线瓷砖品牌。以产品线最长、风格最丰富、结构最完整的优势领跑进口瓷砖市场,作为目前中国市场最高端的欧洲进口瓷砖品牌,被誉为“瓷砖中的保时捷”。更是让帕瓦罗蒂、荷兰女王、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保拉娜沃内等贵族名流极为青睐。

面对中国家居市场向全屋定制、整体家装、互联网套餐等集成化消费趋势转变,不少品牌在专注已有领域的基础上,同时也在进行互联网思维的探索,与其被不匹配地整合到别人的套餐里,不如主动携手为用户打造全屋一条龙式的高品质服务。2016-2017年度,美生·雅素丽携手九大人气品牌打造“家居欧洲峰惠”,成立欧洲家居品牌联盟。来自欧洲的家居产品向来给中国消费者“高质量、高价格”的印象,进军中国市场较早的品牌也已经占有一席之地,美生·雅素丽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欧洲家居品牌联盟的成立,整体影响力自然无需多言,更重要的是为用户打通一条营造欧洲精致生活的快速通道。而这对于美生·雅素丽来说更是一场打破自身发展瓶颈的突破战。

发展到今天,美生·雅素丽的线下及线上布局已经相当完善,品质高端的欧洲进口瓷砖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坚持高端路线,不妥协、不将就的美生·雅素丽将会继续立足行业发展前沿,引领行业消费升级,把国际一流的时尚生活方式传递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