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IMOLA陶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31s001

IMOLA陶瓷柚木系列

T231s002

IMOLA陶瓷缪斯系列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IMOLA陶瓷、美生·雅素丽、CasaItaliana、明禾吉利、Rex锐思瓷砖、科勒、TOTO、高仪、摩恩、贝朗。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IMOLA陶瓷以在进口瓷砖卫浴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进口瓷砖卫浴品牌”。

1874年创立于意大利伊莫拉市的瓷砖品牌IMOLA陶瓷,在近一个半世纪的时间里,不仅传承了精湛的意大利制造工艺,也一直致力于研究时代生活美学,设计和生产符合国际流行趋势的瓷砖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设计材料的选择需求、IMOLA陶瓷在瓷砖领域成为了意大利工艺制造和创新实践的代名词。

自IMOLA陶瓷进入中国市场,经过18年的发展,营销网络遍布全国100多个一线城市和经济发达地区,拥有150家体验中心,已占据中国进口瓷砖65%的市场份额,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进口瓷砖领军品牌。

2016-2017年度,IMOLA陶瓷全球旗舰店落户北京,更突显了IMOLA陶瓷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展厅由IMOLA陶瓷集团设计,以艺术空间的方式呈现设计材料,用生活美学的原则升级用户体验,吸引众多业内设计大师、学者、媒体主编前来品鉴。

2016-2017年度,IMOLA陶瓷旗舰店揭幕时,IMOLA陶瓷极具现代设计感的瓷砖产品完全颠覆了设计师和消费者对于IMOLA陶瓷产品的固有认知。走过143年历史的IMOLA陶瓷与时俱进,在保留原有古典艺术花砖的同时,融入时代趋势和审美品位,在产品设计上推陈出现,目前在中国市场拥有四大系列(石纹系列、木纹系列、时尚系列、经典系列),50多个不同主题的系列产品,1000多款单品。IMOLA陶瓷产品线的丰富多彩,规格尺寸的多样性大大超出了消费者的预期,可以满足任何家居风格的搭配,给予消费者更多个性化选择。

“让艺术唤醒生活,把生活融入艺术”, IMOLA陶瓷一直倡导对生活的感悟和对美的追求。“百年历史、健康环保、艺术生活”的品牌基因,以及对意大利艺术历史与精湛工艺的传承,让IMOLA陶瓷绽放出持久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