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志邦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20

T199s001

2017年6月30日,志邦厨柜在上交所正式敲钟上市

T199s002

志邦厨柜代表作可可西里系列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橱柜品牌”:志邦、欧派、金牌、司米、我乐、澳比德、大信、箭牌、威法、宇曼。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志邦以在橱柜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橱柜品牌”。

作为中国橱柜领军品牌,志邦厨柜一直致力于中国厨房的设计研发及生产,“专注厨房”的精神,使其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深受客户喜爱,同时所倡导的“更懂生活”的理念也家喻户晓。

2016-2017年度,志邦厨柜迎新年的广告登陆有着“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在国内外引发广泛关注。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正如火如荼地在异国巴西打响时,志邦一举签下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世界射击冠军杜丽、世界体操冠军黄旭等作为品牌嘉宾,与其代言人世界跳水冠军郭晶晶,组成超强的“世界冠军”阵容,推出系列微电影,在奥运会开幕之际,喊出“志邦厨柜——世界冠军的选择”,展现了志邦厨柜不俗的眼光与实力。

2016-2017年度,志邦厨柜签约“断舍离”生活哲学创始人——山下英子为首席生活顾问。志邦将19 年对中国厨房的观察与“断舍离”哲学相结合,研究烹饪路径与储物法则,开发全线收纳用具及解决方案,让厨房操作更得心应手。

2016-2017年度,志邦厨柜荣获“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志邦现代化家居定制生产基地,落户合肥庐阳区,这标志着志邦厨柜工业4.0建设更进一步。同时墨尔本等一系列海外项目相继落地。2016 年,志邦厨柜在北京的全新大店落地十里河居然之家,巨幅 LOGO、金碧辉煌的外立面格外引人注目。2 月,志邦厨柜年度回访“微笑行动”在北京展开,“一次服务,终生朋友”是志邦贯彻19年的服务理念。同年,优化3D软件、建设客服系统、培训安装团队、完善ERP系统等一系列举措,让志邦更高效地服务更多客户。

未来,志邦将继续秉持“更懂生活”的服务理念,为更多家庭提供定制需求及空间解决方案,为行业树立更多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