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橱柜品牌:欧派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20

T198s001

根据消费者使用习惯设计,欧派橱柜让厨房烹饪变得充满乐趣 

T198s002

推出全功能厨房解决方案,欧派橱柜可一次性满足不同层级消费者对厨房“拎菜入厨”功能的需求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橱柜品牌”:欧派、志邦、金牌、司米、我乐、澳比德、大信、箭牌、威法、宇曼。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欧派以在橱柜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橱柜品牌”。

1994年,欧派洞悉先机,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理念引入国内,开创中国现代橱柜产业先河,从一颗初心的种子成长为今天中国最富盛名的家居航母,23年来一路高歌猛进,创下“16”连冠的销售纪录,直接超越国内排名前几位企业的市场占比总和,展现出中国高端橱柜霸主的绝对领先优势。

近年来,随着顾客消费理念的急剧变化和家装、整装行业的快速变革,欧派面对市场、消费升级趋势对品牌进行全面升级。2016-2017年度,欧派根据自身的特点和目标将渠道资源进行整合配置,开启欧派橱柜微店、整装渠道、欧派橱柜时尚店、电商及信息化、营销模式创新等七大流量新入口,全面开启品牌优化升级之路。

在此基础上,欧派根据不同人群的消费能力推出了全功能厨房解决方案——欧派橱柜+五大系统四大套餐,一次性满足不同层级消费者对厨房“拎菜入厨”功能的需求,再一次大幅完善了欧派产品的功能涵盖领域。

用产品诠释设计,用设计提升品质。2016年,欧派举办“ 匠心筑家·世界传承”设计文化盛宴,掀起一股设计美学高潮。2017年,欧派橱柜踏着欧派家居集团上市的步伐,深度践行“一带一路”精神,于5月17日重磅推出“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系列设计师活动,大力推动了中国室内设计创新升级,同时也通过设计带给消费者品质更高的产品使用体验。

为强化品牌理念,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2017年4-7月,欧派橱柜赞助播出了东方卫视《笑傲江湖之笑声传奇》,同步开启了“欧派欢乐季”品牌营销活动。在此期间,欧派细分了自己的市场定位,结合节目内容、消费群体生活关注点以及欧派橱柜产品属性,规划出“颜值派”、“洁癖派”、“挑剔派”以及“欢乐派”等多款系列,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需求。此外,在《笑声传奇》节目尾期,欧派橱柜开展了“魔性笑声大赛”,将主要阵地放在了微博和美拍App,通过话题页面和大家互动的方式扩大话题影响,通过微博大V、微信KOL的扩散制造话题热点。美拍话题上线第一天就达到280万的浏览量。打破传统营销的困局,开辟了第二场景营销,将欧派品牌理念深植消费者心间。

真正走近消费者,用品质和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切实需求。这也正是欧派得以做大做强的制胜之道,也是欧派端坐中国高端橱柜霸主地位的优势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