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沃伦门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20

T195s001

喊出高端静音门窗的口号,沃伦门窗希望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安静美好的生活

T195s002

在2017年7月的广州建博会上,沃伦门窗的专业性受到认同,展厅人气爆棚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门窗品牌”:沃伦门窗、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墨瑟门窗、森鹰门窗、旭格门窗、维朗门窗、绿盾中天门窗、天东门窗、辉乐豪铜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沃伦门窗以在门窗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门窗品牌”。

沃伦门窗为沃伦德邦门窗(北京)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市场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总部设在北京,拥有2万多平方米生产基地。当前,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蓝景丽家、城外诚等大型建材城均有沃伦门窗的实体店面,并于2015年与居然之家集团达成全国战略合作。

沉浸于高端门窗行业十年的沃伦门窗,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生产经验,在功能款式和性能上不断创新,精益求精。以国际标准为准则,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中检协《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2016成为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几大系列产品完全符合绿色环保产品全部指标,是住建部提倡的节能环保建筑材料。

2016-2017年度,沃伦门窗取得了飞速发展。意大利飞幕切割设备的使用,让产品组角得以精密拼接,细如发丝。德国原装进口G-U五金的采用,全面升级了沃伦门窗系统的静音效果。为了让客户从售前了解、售中督促、售后反馈到真正的体验式营销,沃伦门窗还建立了售后回访体系,出现问题第一时间上门处理,真正做到贴心、放心、安心、省心。

2016-2017年度,沃伦门窗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从当初的日均生产100平方米,发展到现在日均生产2000平方米的规模,由北京的5个店面已经发展至全国100多家店面,对沃伦门窗而言,是创新的一年,更是改朝换代的一年。

现在,沃伦门窗已经成为家庭装修门窗和阳光房类产品的首选品牌,在众多门窗品牌当中脱颖而出,可谓各大建材市场的“销量王”,成为行业领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