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天东门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20

T194s001

外面的一切是与“室”隔绝,还是相互融合,全在门窗的推拉之间

T194s002

外面雾霾深深,家里空气如新,这就是天东防雾霾门窗的神奇之处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门窗品牌”:天东门窗、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墨瑟门窗、森鹰门窗、旭格门窗、维朗门窗、绿盾中天门窗、沃伦门窗、辉乐豪铜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天东门窗以在门窗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门窗品牌”。

天东门窗自品牌创立15年以来,坚持秉承工匠精神,在行业内树立了匠人的标兵和典范形象,受到消费者的信赖与追捧。为了保证门窗品质,天东门窗坚持从原材料抓起,产品均直接使用铝锭加工而成,并非杂质较高的再生铝。中空氩气填充,保证稳定性的同时,还起到隔音保温的作用。其先后推出的断桥铝门窗系统、金刚网一体系统、天东铝木复合产品系统、利樽推拉门系统、品墅阳光房系统均是市场畅销产品,成为消费者的贴心首选。

2016-2017年度,在坚持好品质的同时,天东门窗持续提升服务,营销活动不断,以实实在在的优惠感恩回馈新老消费者,致力让消费者享受最好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和人性化服务为天东门窗赢得了更多忠实的消费者,诚意十足的让利也为天东门窗的品牌影响力持续加分,市场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2016-2017年度,天东门窗新品防雾霾门窗上市,天东防雾霾门窗巧妙运用窗户中挺立柱作为通风道。通过可更换过滤芯的空气净化系统,有效清除包含PM2.5在内的空气污染。天东门窗首创的门窗感应器,当屋内空气不佳时自动开启,最大排风量可达每小时70立方米。空气净化与新风系统的完美结合,新品防雾霾门窗采用24V低电压直流电工作,月耗电量仅为4.8度,一经推出即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2016-2017年度,天东门窗也在持续发力布局全国市场,以北京为核心进行扩张,截至目前,天东门窗已经先后在天津、武汉、成都、重庆、西安、青岛等重点城市,开出了百余家专卖店。2017年7月8日-11日,天东门窗携全系列产品惊艳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吸引了诸多经销商主动签约,进一步完善了全国布局,开启发展新征程。

作为京城第一门窗品牌,天东门窗的每一步都很坚实,未来,天东门窗将继续秉承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的精神,不断创新升级,为消费者开启门窗消费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