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绿盾中天门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20

T193s001

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上,绿盾中天门窗直接使用仪器来证明产品品质

T193s002

凭借超乎想象的性能,绿盾中天门窗让消费者享受生活恬静之美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门窗品牌”:绿盾中天门窗、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墨瑟门窗、森鹰门窗、旭格门窗、维朗门窗、天东门窗、沃伦门窗、辉乐豪铜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绿盾中天门窗以在门窗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门窗品牌”。

北京绿盾中天门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8年来始终专注高端门窗,成立了由中国、意大利、德国设计师组成的国际化设计师团队,将人性化、舒适化、人文化的高端门窗及制窗理念引流回国。产品质量受到行业内外的肯定,先后成为北京市门窗协会理事单位,多次荣登中国十大门窗放心品牌、北京十大门窗品牌、中国门窗行业新锐企业等并持续出口欧美、非洲市场,凭借高端的产品与服务,在同业中独树一帜。

2016-2017年度,绿盾中天门窗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独创推出eoss系统门窗,这款产品的每一个部件都堪称顶级:来自比利时的世界知名五金品牌索宾柯(sobinco),是这款系统门窗的标配,稳固性和耐用性无需赘述;组角更是区别于很多门窗企业仅在窗体接口处注入少量胶质,绿盾中天门窗这款系统门窗所有组角接缝处全部注胶,组角处无缝隙。系统门窗配套的玻璃是真空加中空玻璃,可以更好地隔音、隔热。

凭借这款集大成者的系统门窗,2016-2017年度,绿盾中天门窗在门窗的隔水、隔声、隔热三大性能上更上一层楼,杜绝膨胀变形、隔音差、漏水、不稳定这些门窗产品常见问题,无论窗外是大雨倾盆、烈日炎炎、北风呼啸还是电闪雷鸣,家中永远是一个整洁、温暖、安静的空间。

为了让消费者安心享受系统门窗带来的美好生活,2016-2017年度,绿盾中天门窗成为行业内首个敢于吃螃蟹者——推出门窗终身质保承诺。相比普通门窗三年质保,绿盾中天门窗将这一质保时限拉长为终身保障,这份自信建立在绿盾中天门窗过硬的产品品质基础之上。

换窗商机催生的门窗消费井喷,正让一些品牌异军突起,绿盾中天门窗等一批佼佼者正从小作坊转向系统化,从概念战转向服务战,成为门窗品牌中的领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