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帝王洁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229s001

佩格浴室柜+尼可坐便器

T229s002

帝王洁具上市敲钟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卫浴品牌”:帝王洁具、朗斯淋浴房、箭牌卫浴、尚高卫浴、恒洁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厨卫、普乐美、浪鲸卫浴、惠达卫浴。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帝王洁具以在卫浴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卫浴品牌”。

帝王洁具作为一家专注色彩大卫浴的生产企业,在2016-2017年度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一方面,完成了在A股市场荣耀上市,进一步增加了在行业内的话语权。另一方面,销量的强势增长,助力帝王在大卫浴时代再度升级,勇攀新高峰。帝王洁具始终秉持着革新性与前瞻性的大胆碰撞,孕育出天生出“彩”的卫浴理念,在2017年上海国际卫浴展览上,帝王洁具围绕“智造未来,彩绘生活”的主题,打造出独具匠心的智彩展馆,并举办了一场精致色彩发布会,推出香薰色这一个性鲜明却又时尚百搭的色彩,也有力传达了帝王将在未来坚持“色彩卫浴”发展之路的坚定想法。

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大政方针,进一步深入宣贯品牌和服务评价国家标准,帝王洁具在2017年申请通过了由国家商务部同意推荐开展的“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服务能力经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达标认证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达到五星级。

23年来,帝王洁具不断摸索,逐渐形成了以“客户满意”为惟一标准的服务文化:以“客户至上,用心服务”为宗旨,秉承“诚信为本,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坚守 “五年品质保证、四重专业服务、三段全程服务、二十四小时限时响应、一生无忧”的服务承诺。未来,帝王洁具将会以更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