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维朗门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20

T192s001

滤网与开合设计的巧妙配合,达到防雾霾的功效

T192s002

作为市场上第一批涌现的门窗品牌,维朗门窗以充沛的创新力引人注目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门窗品牌”:维朗门窗、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墨瑟门窗、森鹰门窗、旭格门窗、绿盾中天门窗、天东门窗、沃伦门窗、辉乐豪铜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维朗门窗以在门窗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门窗品牌”。

作为市场上第一批涌现的门窗品牌之一,不断以创新产品引领行业发展的维朗门窗格外引人注目。品牌的崛起,与其掌舵人——维朗门窗总经理张伟对市场趋势的精准把控,以及在产品创新上孜孜不倦的态度密不可分。从门窗行业最早一批的职业经理人,到一个市场强势品牌的掌舵者,张伟专注于门窗行业十余年,带领维朗门窗不断攀登门窗行业的新高度,也引领着门窗行业的新发展。

凭借在门窗领域的专业性,并借势房地产市场崛起带来的巨大需求,张伟把维朗门窗运营得风生水起,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这个过程中,维朗门窗在产品创新上的优势逐渐凸显,成为行业创新的引领者。跟随北京城市发展的脚步,以张伟为核心的维朗门窗产品研发团队,也捕捉着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寻找着产品升级的突破点。2015年,维朗门窗针对雾霾天气推出专利产品——防雾霾门窗,让门窗成为空气净化系统的一部分,再度树立起了行业创新的里程碑,以绝对的创新实力,奠定了行业的领军地位。2016-2017年度,当防雾霾门窗已成为市场畅销品之时,维朗门窗又将创新的触角延伸至消费者需求的更深处,推出了铝包木门窗系列,悄然引领着门窗行业迈向更高端的消费水准。

与此同时,在服务上面对诸多品牌不断完善售后服务的背景下,维朗门窗却大胆地提出了无需售后的理念,从品质、工艺等全方面将门窗产品做到极致,让消费者安心使用。

未来五年,门窗行业正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黄金期,同时也会迎来更加激烈的竞争,进入品牌洗牌期。通过洗牌,强势品牌将脱颖而出,成为行业领军者。对此,张伟表示维朗门窗无疑已经做好了迎战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