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卫浴品牌:惠达卫浴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惠达总裁王彦庆

T228s002

惠达上市敲钟现场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卫浴品牌”:惠达卫浴、朗斯淋浴房、箭牌卫浴、尚高卫浴、恒洁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厨卫、普乐美、浪鲸卫浴、帝王洁具。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惠达卫浴以在卫浴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卫浴品牌”。

始创于1982年的惠达卫浴,始终坚持对产品质量实施全方位、立体化的管理与控制,严把质量关。通过实行国际质量标准和管理标准,关注质量细节,追求每件产品的完美。惠达始终将设计与创新看做是产品的灵魂,确立了个性化与差异化、环保与节水、健康与休闲、技术与智能四个主题设计方向,凭借代表国际一流水平的惠达设计师团队,不断从自然、时尚和色彩的世界中汲取灵感,在产品设计上不断突破创新,为消费者营造无与伦比的现代卫浴生活享受。

2016-2017年度,惠达卫浴最新智能产品HDE5001T,在第十二届国际陶瓷工业论坛上荣获“陶卫行业产品金奖”的称号。惠达HDE5001T智能马桶作为惠达旗下第五代智能卫浴产品中的旗舰款,集多项领先智能科技于一体,颜值高、品质好,是如今智能卫浴领域顶尖水准之作。除了最基本的智能功能外,其中最为突出的亮点便是双重水过滤技术及医用级紫外线杀菌功能,有效地解决了智能马桶因臀洗、妇洗喷口集中于一根喷杆上,女性使用时担心交叉感染的行业难题。

2016-2017年度,在营销上,惠达卫浴以“变频的·更好的”为主题的新广告画面成功登陆北京、广州、沈阳、西安、重庆等高铁站,与此同时,惠达卫浴智能产品广告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同步传播。8月,惠达智能马桶广告片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经济频道、新闻频道、北京电视台综合频道等多个频道的黄金时段。并且惠达卫浴参与了由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组织的中日卫企“智能马桶盖现象”的高端论坛对话。总裁王彦庆在论坛上代表民族卫浴品牌发声,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惠达卫浴将紧抓国内、国际两大市场,继续推动惠达品牌售后服务的发展再升级,实现从卫浴生产企业向高品位生活家居用品综合服务商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