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门窗品牌:森鹰门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20

T190s001

森鹰门窗代表作溪岸艺墅系列产品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门窗品牌”:森鹰门窗、美驰门窗、爱乐屋门窗、墨瑟门窗、旭格门窗、维朗门窗、绿盾中天门窗、天东门窗、沃伦门窗、辉乐豪铜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森鹰门窗以在门窗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膺“十大门窗品牌”。

哈尔滨森鹰窗业创建于1998年,是最早将德式木窗系统引入国内的企业,中国首家通过PHI(德国被动房研究院)认证的木窗企业,也是中国国内迄今为止惟一一家只专注于研发与制造铝包木窗系统的企业。

森鹰门窗长期致力于建筑体外窗性能的提升,在中国及被动房发源地——德国,都拥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产品系列基本覆盖主流建筑木门窗:两个主打产品——爆款S86、S86+,三个升级产品——P120、C95、TS118,六个搭配产品——W68内开门、A86外开门、S86上悬推拉门、S86平行推拉门、S200推升推拉门等,两个幕墙产品——Scw60幕墙高窗、Swg60阳光房。其中,森鹰P120、P160铝包木被动窗为被动房标准窗型,P160传热系数Uw更是达到了0.6以下,极佳的保温性、气密性表现使其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基本代表了我国自主研发被动窗窗型的产品品质以及实际应用成果。

2016-2017年度,森鹰门窗建成并投产了世界最大被动式工厂。工厂占地面积9万多平方米,由德国埃尔福特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全球被动式节能建筑大师路德维西·隆恩亲自设计,不仅在围护构造上采用了超厚的保温材料,而且窗户标配森鹰P160被动式铝包木窗型,以及热回收装置、生物质燃料压缩机一道将节能降耗做到极致,年总CO2减排量达到了424542kg。为被动式房屋在中国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影响不可估量。

销售是市场反应的最大认可。2016-2017年度,森鹰门窗出货量稳步提高,增长幅度仍在扩大,品牌影响力持续发酵。目前,森鹰门窗已经在全国百余个城市建立服务商渠道分销系统,店面数量近200家,交付各类工程项目800余项,累计售窗500万平方米以上,产品出口美国、英国、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铝包木窗市场的占有率超过25%,成为国内门窗领域领军品牌。